梓颜清

可以叫我颜颜,阿凌,清清别叫大大,我文笔不咋好,还有进群别退,别白嫖,写的文主要是原耽逆cp还有自己的脑洞以及女攻文(不了解了去搜搜)甜虐都写,可以点梗,点了具体我要是写的不如意,别私信我

afd:云封寒也可以搜jlq020805
qq:1593345486
(进不了群了加我,记得备注好,要不然我不通过)

【雨错春节活动】

包养式情人

ooc严重致歉

总裁雨×一线即将被雪藏错

“我不接受”钱错恼火的开口,经纪人在一旁劝着“钱错……你看看那头条,现在只有雨总能救你……你答应吧,不然你会被雪藏的”

钱错思虑了一下还是答应了,经纪人一看钱错松口,就赶紧带着人去雨错公司,经纪人带着钱错准备直接上楼,前台皱皱眉“你好二位,你们有预约吗”

“啊……”经纪人一愣“哦哦……有的有的”前台看了一眼预约,刚好是这个时间,便给二人带路去顶楼了

钱错和经纪人推门进去时,钱错眼前映入的是一头海蓝色长发的一个男子,抬头时,金边眼睛将整张脸映的更为好看

“我……很好看吗”滕瑞雨冷不丁的出声,钱错也意识到自己的目光投入过多了

经纪人赶忙打圆场“雨总……这位是”“钱错,我知道”滕瑞雨手撑着下巴看着规规矩矩站在那的人,是在想不出为什么这个人会爆出那样的头条

滕瑞雨从办公处走出,向钱错伸出右手“滕瑞雨”钱错看着伸出的手将手递了过去与之相握,经纪人看着有点着急,但还是没说什么

滕瑞雨让两人坐在会客沙发处“这次来是因为头条的事吧”经纪人一听感觉有戏“是的雨总…”话还没说完便被打断了“我可以帮他,但是……我要包养他”

钱错情绪瞬间激动,经纪人赶紧拉住人答应道“好的雨总……就是头条”“一天,我会让他降下来”滕瑞雨看着那人不服输的模样为以后的包养日常产生了期待

停车场,保姆车内

“为什么……”钱错不明白,经纪人叹了口气“放眼整个娱乐圈,以及金融圈,雨总都是不可惹的存在,更何况雨总那么帅,你也不亏啊”钱错不敢相信的看着他的经纪人

经纪人再次劝导“钱错……雨总包养你是看得起你,有雨总的帮忙,你以后的路会越来越顺的”

钱错无奈叹气

第二日,不出意料的头条迅速下降,相继出现的头条#惊,原来钱错居然是受害者##张滚出娱乐圈#头条内部爆料了钱错为受害者是被算计的,而当事人张(是在想不出名字了)那夜又去干了同样的事

钱错看着眼前的头条,不由得佩服,这时微信冷不丁的发出一条消息

滕瑞雨“头条已经解决了,钱影帝,你该实现诺言了”

钱错一脸问号“什么诺言”

滕瑞雨“昨日我刚包养了钱影帝,钱影帝不会不认吧”

钱错一愣“我……怎么实现”

滕瑞雨的消息很快“下楼”

钱错穿戴好下楼,看见滕瑞雨的车赶紧上去“雨总”

滕瑞雨看看他,没说话带着他回了自己家

下车时,钱错紧紧跟着滕瑞雨,这时候钱错才发现:滕瑞雨比自己矮一点

滕瑞雨感受到身后的视线,一扭头就看见钱错别过头假装咳嗽,可是耳垂的红晕暴露了他

进门后,钱错看看四周不禁感叹,滕瑞雨看看他,把人拉上来楼

房间内

钱错被滕瑞雨压在床上,钱错不禁的往下仰“雨总……”滕瑞雨在他耳边问“钱影帝的经纪人没告诉钱影帝,包养期间,我会*你吗”

钱错大惊,想推开滕瑞雨却发现滕瑞雨虽然看着瘦弱,力气却大得很,滕瑞雨把人死死压住,吻上那让他惦记许久的唇

此处省略一千多字老福特不让播内容

第二日,钱错揉揉肿胀酸痛的腰,滕瑞雨把早饭端进来,钱错抓紧起身,却扯到了腰部疼的一阵吸气“雨……雨总”钱错还是怂……昨晚被*狠了,喊了些不该喊的称呼

滕瑞雨眯了眯眼睛,将早饭放下,抵着他问“错错刚才叫我什么?”

钱错颤悠的回答“雨……雨总”

滕瑞雨掐了下他的腰“再喊”

钱错被掐的腰软“瑞瑞”滕瑞雨起身将早饭递给他“嗯,好听”

钱错默默把粥赶紧喝完,滕瑞雨也收回了盯着他的眼神“错错……”“嗯?”钱错下意识答应还舔了一下唇边的汁水

滕瑞雨忍住内心的欲望,看着他那祖母绿的眼睛……眼睛内全是单纯

钱错被狼一样的眼神吓到了,但是想起什么问“瑞瑞,你……为什么包养我”滕瑞雨舔舔唇“为什么啊……”边走边说边把人再次按到床上“因为错错惊艳到我了,我……喜欢错错……钱错,我喜欢你”钱错看着那绝美的容貌,吞了口口水“我也……我也喜欢瑞瑞”

滕瑞雨笑笑,将钱错本就不怎么好的衣服撕扯掉,钱错还没缓过昨晚的*事,却再次被拉倒**之中

后来啊……钱错再次拿到影帝后公开表白了滕瑞雨,滕瑞雨也笑着答应了,随后,钱错突出娱乐圈,戏服也只穿给滕瑞雨看,虽然有些戏服不堪入目,但总归是美好的

最后的最后……二人收养了一个孩子,每每二人回想起当初……都笑了

一个蓄谋已久,一个见色起意

终是……一个佳话






老福特给我屏了不知道多久,我四点开始发,一下到现在才能发出来,服气死

评论(11)

热度(5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