梓颜清

可以叫我颜颜,阿凌,清清别叫大大,我文笔不咋好,还有进群别退,别白嫖,写的文主要是原耽逆cp还有自己的脑洞以及女攻文(不了解了去搜搜)甜虐都写,可以点梗,点了具体我要是写的不如意,别私信我

afd:云封寒也可以搜jlq020805
qq:1593345486
(进不了群了加我,记得备注好,要不然我不通过)

雨错(生日贺文)

上一棒@旧疆 

雨错

祝雨总生日快乐啊

新婚夜

钱错盖着盖头,脖颈发酸“为什么发饰这么重啊”

“吱呀”门开了,迈进一只脚,叫的主人走进来必定要所有人都一惊,这个人……真好看

“瑞瑞?”钱错听到门响,问道

滕瑞雨止步于人前,轻笑一声,把门关上将人的盖头掀开……盖头下的男子亦是绝世之人,一双祖母绿的眼镜配着婚服别有一番趣味

钱错眨眨眼睛,看着面前的人,吞咽下口水。可是这个小动作被滕瑞雨察觉到了,钱错赶忙开口“瑞瑞,交杯酒……交杯酒还没喝”说到后面越小声,像个犯错的孩子

滕瑞雨失笑,拿起两个酒杯,一杯自己拿着一杯递给钱错,并开口“钱错……这酒一喝,你可就是我的人了”

钱错点点头,两人手臂交叉,仰头喝点杯中酒品,钱错刚喝完就察觉到不对……有人下药

意识还未回笼便被滕瑞雨压到床上索吻,双手抵住滕瑞雨的胸膛刚想推开便想到……今日是新婚夜,转了思绪与人亲吻起来

滕瑞雨也察觉出酒的不对,又想起张叔的一笑……一切明了,他啃食这身下人的嘴唇,脖颈以及胸膛



余下走置顶

下一棒@一个名叫阿乐的鸽子(缘更) 

评论(8)

热度(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